廢舊的火車

所屬版塊: 幫助 付費資源區 3D模型庫

上線時間: 2020-05-21 22:09

回復 推送 舉報

20

人氣

3

評論

加入商家交流群

提現-交流-售后-更方便
加群須知:
此群只允許CG模型王模型賣家加入,
在模型王發布付費模型超過10個以上,
無不良記錄,才可以加入到商家群,
不滿足條件請勿加入,
等滿足條件后再申請加入!
特權說明:
凡加入群的商家售后服務方便快捷,
收益提現額度增加,優先審核提現,
發布的資源免費獲得網站推廣獎勵,
CG模型王期待您的加入!

廢舊的火車
貢獻值排行榜:我的推廣記錄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甲子陳
啥也不說了,樓主就是給力!
前天 10:18
太陽好刺眼
我只想說,這模型太牛逼了,666!
前天 14:08
zddde
我只想說一句很好很強大!
前天 15:42

M4

下載0

點贊0

收藏0

模型分類:

車輛交通 » 小轎車

模型風格:

寫實風格

面數布線:

5K-10K » 三角形+四邊形

格式版本:

Maya模型 » Maya 16版本

材質貼圖:

有材質貼圖 » jpg格式

綁定動畫:

無綁定動畫

模型類型:

端游類 頁游類 手游類 建漫類 影視類 綜合類 

資源售價:

收費
小書書 鉑金會員
關注 12粉絲

進入店鋪 私信 在線時間 98小時

283 帖子 魔金:273 魔幣:1173 魔力值:367
    相關作品
    展開
    CG模型王,一個專注3D模型的網站,做模型不加班,趕快加入吧! 立即登錄 立即注冊
    幸运七星-官网 比如县 | 边坝县 | 伊金霍洛旗 | 江口县 | 蓬溪县 | 华安县 | 密山市 | 桃园市 | 牟定县 | 南丰县 | 日喀则市 | 大田县 | 中西区 | 上犹县 | 平安县 | 五河县 | 云龙县 | 历史 | 海安县 | 泰和县 | 渑池县 | 白河县 | 长海县 | 万荣县 | 安吉县 | 东山县 | 庆安县 | 瓦房店市 | 杭州市 | 宁河县 | 小金县 | 台州市 |